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请让我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消息来源:


请战书


本网讯(文/李志刚 图/王晓娜)有这样一批党员、有这样一支队伍,在疫情凶猛扑来的时刻,在困难艰险面前,他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要求到临床一线。我校三附院医师杜娟第一个写下请战书,手术室张宇、肛肠科马莉、生殖中心曹红霞、外科李丽、整形美容科周玙娇等也陆续主动请缨,写下请战书;疼痛科、心二脑病科、肿瘤二病区等科室在党旗下,集体庄严按下红手印,严阵以待;在医院急需发热门诊医生时,他们主动请战、义无反顾。还有更多的医护人员默默地挺在一线!“我们随时准备着,服从医院指挥和调遣!”“为打赢肺炎病毒阻击战,三附院将全力以赴,无怨无悔!”“政治任务,无条件执行。当人民健康受到威胁、国家安危受到损害之际,共产党员应该冲峰在前!”,目前,三附院已收到个人请战书8份,集体请战书4份。

三附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在院党委坚强领导下,一纸命令,他们立即返航,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今日虽是除夕,但工作更加有序。这就是我们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人在关键时刻彰显敢担当、敢打拼,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崇高精神!三附院人时刻践行着“医院是我家、我爱我家”的奉献精神。三附院广大一线医护工作者敢干、敢拼、敢战的战斗精神,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具体体现!

三附院将和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扛起责任!不辱使命!

向他们致敬!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