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双特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顺利通过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2周期建设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消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3W7A0002


汇报会现场


本网讯(图/秦东仁 文/赵迪,白云苹)2020年12月4日,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中期调研专家组对我校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第2周期建设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估和实地考察。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副处长刘禹佳,检查组专家王清连、王军、罗党等6位教授参加会议。校领导李建生、徐江雁,人事处、学科办、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及中心各平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同单位代表应邀出席。

本次调研检查包括中心自评、工作汇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查看支撑材料等环节。中期调研检查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在致辞中,徐江雁对各位领导与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助力中心建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建生就中心体制机制改革、重大科技任务完成情况、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与协同单位代表,平台、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座谈,并依据中心2期发展规划对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王清连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我校徐江雁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总结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

此次中期调研检查,对学校及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要求,对于中心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