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申报社科基金的凝炼提升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讲话为例(河南科技大学刘继刚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增加学术交流,特邀河南科技大学刘继刚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时间:2019年10月8日(周二)下午14:30-17:00

地点:教学楼A634

主题:申报社科基金的凝炼提升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讲话为例

主讲人:刘继刚

主讲人简介:刘继刚,博士,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创新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多个省部级社科项目主持人、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担任副院长以来,所在学院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4项,具有丰富的国家社科项目写作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2019年9月2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