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图书馆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各位2019级同学:

大家好!为帮助你们尽快了解和熟悉图书馆,合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现将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登陆方法

图书馆入馆教育采用图书馆知识闯关测试系统,通过网络进行,新生通过在线学习了解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数字资源、读者服务等项目,然后参加知识闯关测试,通过后将自动开通“校园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否则只能到馆阅览,不能借还图书。

知识闯关测试系统入口:

电脑版:

方法一:登陆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tsg.hactcm.edu.cn ,在“读者服务”版块下找到“新生专栏”;

方法二:登陆河南中医药大学内网主页,点击“图书馆图书信息查询系统”进入图书馆主面,在“读者服务”版块下找到“新生专栏”。

微信版:

方法一:微信搜索“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公众号并关注,在“读者服务”模块下找到“入馆教育”;

方法二: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读者服务”模块下找到“入馆教育”;

方法三:采用手机互扫方法。如果有同学已经进入知识闯关系统页面(如下图),其他同学可以采用扫描该页面二维码方式进入系统。

二、注意事项

1.登录知识闯关测试系统,请填写姓名、学号,初始密码与学号一致。

2.知识闯关测试系统每章错题数目不能超过2道,否则需要重新学习。

3.知识闯关测试系统可以在校园网内任一台接入校园网内的计算机或手机上登录。

4.读者入馆需刷校园卡方可通过门禁,请各位进馆时带上本人校园卡,入馆后请保持安静,避免影响其他读者。

如果在学习与测试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请致电:

图书馆系统服务部:0371-86238727

图书馆查新与信息咨询部:0371-86238723

 

图书馆

2019年9月1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