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秋诵读诗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情怀如梦,家国在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传统佳节坚实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把爱岗、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凝聚新时代团结奋进的力量,积极展示我校优秀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经研究,定于2019年9月12日(周四)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秋诵读诗会。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一、活动名称

“爱如满月·心怀家国”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秋诵读诗会

二、活动主题

爱家·爱岗·爱国

三、组织领导

1. 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2. 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工会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2日 下午3:00

地点:新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

各基层工会、附属医院在职职工

六、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诵读为主要展示形式,其中包括诵读我校参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活动选拔推荐的优秀征文、家书,配合吟诗、颂词、舞诗、唱诗等艺术形式,围绕中秋、团圆、初心、祈福、感恩、思乡等话题,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职工工作、学习、生活抒发感悟,启迪人生。

为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范围、最大限度的提供优质服务,本次诗会将采取线上同步转播,不能来现场观看的教职工,可以在当天扫取二维码(当天方能生成,届时在微信平台通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与同事、亲人、朋友同时观看活动视频。

 

校工会

2019年9月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