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庆祝2019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崇高品格,突出宣传、表彰优秀师德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展示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着重展现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讲台、筑梦教育的新形象新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2019年教师节系列活动。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

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一)时间:2019年9月10日(周二)下午3:00

(二)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

二、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充分利用网络、校报、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

三、开展慰问教师活动

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形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教学名师、师德标兵、特困教师、援疆人员家属等。结合实际情况,为一线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8月3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