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校友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亲爱的校友:

您好!感谢您亲启此信!

六十年一甲子。2019年9月28日,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即将迎来开办中药学专业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典。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承前启后,走向辉煌的新起点。值此佳期,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重返故园,睹母校新貌,温同窗友谊,叙师生亲情,商发展大计。

本草相传。学院为国家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药苑人在科研、教育、医疗、产业以及管理等各个领域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传承与发扬祖国的药学事业,为实现国家的繁荣,民族的复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亲爱的校友,学院的今天凝聚了全体药苑人的汗水与智慧,无论您已是两鬓斑白还是风华正茂,无论您远在他乡还是近在咫尺,学院都会念在心间,以您而自豪!

请接受这真诚的邀请!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幸福美满!

    此致

敬礼!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