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在全校开展教职工“八段锦”比赛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充分发挥我校“全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将在全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体育学院工会、学校八段锦协会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工

四、赛前培训

1.为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健康,所有参赛选手需进行赛前培训,提升竞技水平。

2.师资力量

体育学院武术专业老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八段锦”项目专业老师。

3.培训方式

各基层工会根据自身情况,提前预约邀请培训。

五、比赛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六、活动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培训和比赛,共同营造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请各基层工会于10月3日前确定参赛人数,并将报名人员信息发送至校工会吴晓萍老师,联系方式:13903868838。

校工会

2022年9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