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杏林杯”大学生八段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消息来源:体育学院

各学院、书院: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积极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和以体启智、以体育人新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杏林杯”大学生八段锦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书院)高度重视,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与部署,按要求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把此次比赛作为推动学校传统文化继承和发展的重要举措,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以优异的成绩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主办单位

学工部(学生处)

校团委

体育学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八段锦)

二、参赛人员

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10月初,具体比赛与抽签时间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东田径场

五、比赛要求

1.以学院、书院为单位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请10月3日18:00前将“比赛报名表”发送至邮箱:tyxydzb001@163.com

2.每个学院、书院一个代表队。各个代表队不低于60人,多者不限。

3.参赛内容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健身气功-八段锦”,时间为规定音乐时长,按抽签顺序入场比赛,队形为20×N 队形排列。

4.各参赛队自行统一服装,音乐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编制缩短版有口令音乐,音乐、音响由大会提供。

5.本次比赛满分为100分,视代表队规模匹配相应系数:100人及以下代表队得分乘1,100人至200人(含200人)的代表队得分乘1.02;200人至300人(含300人)的代表队得分乘以1.04;300人以上的代表队得分乘以系数1.05。

六、表彰奖励

比赛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进行表彰奖励。

七、其他

本通知解释权归体育学院,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关老师

联系电话:85511829 15827568676

附:第二届“杏林杯”大学生八段锦比赛报名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学生处)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八段锦)

2022年9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