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19﹞57号)和校工会《关于在全校开展2019年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河中医工会﹝2019﹞11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院部初评推荐,校工会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审核,现将我校参加2019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手名单予以公示:

文科:王先菊 李 佳 刘 楠 刘天宁 程开艳

理科: 王瑾瑾 白 莉 关延彬 李 凯

工科: 郑 攀 程 凯 孙 颖 王自闯 韩永梅 冯 刚 任玉梅 宋学坤 罗 磊

思想政治:王 宁 范文博

若对参赛选手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工会反映。反映情况要真实,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7月6日-7月10日

纪委电话:65575590

工会电话:65962743

邮箱:ghb@hactcm.edu.cn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9年7月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