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6-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集中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6-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中未结项项目。

二、结项提交形式

登录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http://skxm.haedu.gov.cn/(从“申报系统”进入)进行网上申报结项。

三、结项要求:见附件1

四、提交结项材料的要求如下:

1.研究成果原件一套,原件经审核后当场退还。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研究报告查重证明(权威查新工作站出具)和采用部门证明原件1份。

2.《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资助性项目请自行申请计财处审核并加盖公章)。

3.以上材料以学院为单位集中上报。

4.提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3月1日;上传系统截止时间:2022年3月2日。

五、要求

本次集中结项工作情况,将作为学校申报教育厅社科研究项目、评选社科研究成果和科研管理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不能按时结项,将按撤项处理,全省通报,资助性项目追回已拨经费,上缴学校。该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技术支持

电话:0371-56713633QQ:670445758

我校联系人:朱庆军

电话:61770156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月2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