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22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现就2022年度郑州市社科调研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新时期我市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应用性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为郑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立项要求

(一)立项原则:坚持“立足郑州、研究郑州、服务郑州”的基本原则,鼓励社会科学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定选题,贴近现实做研究,凝智聚力推动郑州改革发展。

(二)选题要求:1、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2、研究要有明确的思路和观点,注重创新;3、要理论性与应用性相结合,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4、调研要求真务实,深入实际,既有定性分析又有实际数据作支撑;调研成果切实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三)申报时间:课题立项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22年3月15日,上年度结项材料未完成提交的暂停一年立项申报。经专家评审予以立项的课题,将于2022年5月份以文件的形式下发《郑州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通知》。

三、结项要求

结项材料请按立项通知要求和时间报送,结项课题按要求附封面格式提交(可登陆郑州社科网http://zzskl.cn下载)。立项编号为该课题在立项文件中的序号,结项封面左上角专业请根据该课题相对应专业下面空格内打“V”,课题结项原则上要与立项相一致。结项课题届时将提交郑州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评审,并对优秀课题结集出版。

四、报送要求

立项和结项材料均须按格式要求A4纸一式三份,并将电子版(文档名:题目+主持人)发送至邮箱(hactcm_kyc@126.com)。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电话:65955107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月2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