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图书馆关于试用“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读者朋友:

图书馆现开通试用“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和“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以丰富我校的电子资源,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反馈您的意见。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按照职业创业发展路径,整合视频、数据、资讯、法律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各类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等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职场、考证、综合素质等方面优化设置,按照用户自主学习以及引导式学习两种学习进行设置网站结构,并结合图书馆特有的资源内容展示方式,使其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 是高学术质量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超过2000家全球重点高校学位论文,其中全球排名前1000的重点高校覆盖率超过85%。(哈佛、耶鲁、牛津、剑桥、斯坦福、麻省理工)覆盖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非欧美论文)涵盖医学、数学、物理、化学、农业、生物、商业 、经济、工程、计算机科学等重点学科,是科研和教学必不可少的专业信息检索工具。

开通范围:校园网内用户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6日。

登录方法:在学院主页“组织机构”中选择“图书馆”进入图书馆主页,然后点击“数字资源”→“试用资源” →点击数据库名称。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或有本数据库的培训需要(须以部门或院系名义提出)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检索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371-86238723

联系人:付老师

 

图书馆

2019年3月1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