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管理,提升课题研究质量,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决定开展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项的范围

2020年立项的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项目。

二、申请结项的条件

1.已经完成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原计划或批准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责任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为已经完成且正式出版;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为已经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其复制比要求不超过30%;

4.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一般应注明“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字样,并附项目编号;

5.经费使用需符合财务有关规定。

三、提交材料的要求

申请结项者需认真填报《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项目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一式3份,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发表页复印件1份,该论文在CNKI等数据库中检索页打印件1份。

2.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3.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打印件。除著作、论文原件外,其它复印件要连同《结项审批书》一起装订成册。

4.项目实际完成人及成员是否与原计划一致(增减人员需作说明),如不一致,需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变更审批表》(见附件2)一式2份。

5.研究报告要有封面、目录、摘要、正文。

所有资料要求A4纸打印装订,用档案袋装好(档案带里应有3份完整的结项审批书,另附结项审批书封面粘贴在档案袋上)报送纸质版一式3份,把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nzyxyxcb@163.com

四、报送有关事项

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S601房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联系人:李丹;联系电话:65680044。



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1年4月1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