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推荐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和《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发〔2019〕43号)精神,根据河南省健康委《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豫卫中医函〔2021〕12号文件,拟开展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一)评选范围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为河南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在河南乃至全国具有中药影响的个人(副厅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原则上不纳入评选范围),已获得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者不纳入评选范围。

(二)评选名额

卫健委分配我校推荐名额3人。各院部推荐不超过1人,兼职人员通过学科、教研室所在院部推荐,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评选条件及材料提交

(一)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二)材料提交

按照评选条件和相关工作要求,各院部全面梳理本单位为中医药事业做出重大贡献、有重大影响的人物,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讨论、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按分配名额提出拟推荐人选。于4月11日中午12点前报送《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与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推荐中其他要求按照《关于开展河南省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附件1)执行。

联系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65921318

人事处

2021年4月1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