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遴选更新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专业化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队伍,进一步提升面试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更新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教办师〔2021〕63号)文件要求,决定面向我校遴选更新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熟悉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规定。

2.师德高尚,公道正派。

3.具有扎实的本学科(领域)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从事本学科(领域)教学(研究)工作10年以上,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5.年龄在40-6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面试工作。

二、遴选名额

名额不限,面试专家学科分类代码表详见附件1。

三、遴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逐级推荐

请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宣传,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推荐人选,申报人员通过学科归属院部申报。学校遴选后上报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

(二)确保平衡,全科覆盖

推荐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学校学科设置情况,做到全科覆盖并突出优势学科。

(三)省级审查,专家入库

省教育厅对各高校上报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组织专项业务培训,经考核合格颁发专家证书,加入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入库专家须遵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过程中的各项保密规定及规章制度。

四、其他事宜

申报人于4月13日前登录http://gxjszg.hateacher.cn网站,选择“考官登录”页面,点击“考官注册”,填报个人相关信息。

各单位于4月13日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推荐表》(附件2)和面试专家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一式一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BS718房间),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k@hactcm.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0371-65921318

人事处

2021年4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