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向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推荐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2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豫研秘〔2021〕1号)精神,现就推荐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成果参加省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年度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列入我校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结项成果优先推荐。

二、成果设置

河南省政研会202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设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类优秀研究成果。落选成果参加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的评选。

三、评选条件

1.参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党字〔2017﹞42号)《立德树人行动计划(2019-2021)》(河中医党〔2019﹞98号),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并具有原创性。

5.不涉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内容及不宜公开的研究成果不在评选范围内。

四、注意事项

1.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2月19日。截止日后,不再接受申报。

2.参评方式:本次评选需经单位或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不接受未经单位签署意见的研究成果参评。

3.程序及要求:

申报人填写《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经所在部门、单位审核。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得多于3人。每篇成果篇幅5000-6000字。

各部门、各单位审核后同意推荐的,应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按规定时限将申报材料纸板一式4份(用档案袋装好,并用申报表的封面粘贴在档案袋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nzyxyxcb@163.com(邮件主题:部门单位名称+申报者姓名+申报成果名称)。

上报材料电子版格式应为Word文档,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要规范统一(格式要求见附件)。

4.材料报送方式

地 址:教学实验大楼BS60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5188319190

附件:1.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2.申报材料格式

3.申报材料格式样式

河南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1年2月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