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候选人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候选人推荐公告》文件通知,第三届“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评选工作即将开展,现将候选人推荐事项通告如下:

为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中国中医科学院和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每两年评审一次(偶数年)。王永炎、李今庸、李德新、张伯礼、张学文、陈可冀、金世元、路志正(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中医药专家荣获该奖项。

一、奖励对象

致力于弘扬中医药传统,发展中医药理论,创立中医药特色诊疗方法或技法,传授中医药知识技能的优秀中医药工作者及其传承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做出突出贡献者,可优先考虑。

二、奖项设立

“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奖励人数不超过3名,奖励额度为每人20万元(税前);同期设立“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传承人奖,奖励人数不超过8名,奖励额度为每人8万元(税前)。

三、推荐程序

个人申报、所在学科院部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议后上报。我校可推荐“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候选人和“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传承人奖候选人各2名。

四、推荐材料

申报者填写《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推荐书》书面材料1份及电子文档。

《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评选办法》《岐黄中医药传承发展奖推荐书》见附件。

五、推荐时间

申报材料应于2021年1月15日前提交至BS718师资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65921318


人事处

2021年1月1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