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医学的反向研究(中国工程院院士 樊代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为了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提高我校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特邀樊代明院士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时间:2018年11月28日(周三)下午15:00

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题:医学的反向研究

主讲人:樊代明院士

主讲人简介: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现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亚太消化学会副主席、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院长、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消化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樊代明院士长期从事消化系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并致力于医学发展的宏观战略研究,在国际上率先提出“整合医学”理论并付诸实践。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2018年11月2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