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面向校内外征集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国资处

依据《河南中医药大学集中采购专家库管理办法》(校政字〔2018〕219号)文件要求,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采购评审专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素质,廉洁自律,在评审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2.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熟悉招标采购等相关政策法规,能胜任学校采购项目评审、招标文件论证、履约验收以及相关咨询工作;

4.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并接受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5.不满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和咨询工作;

6.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评审专家主要职责

1.前期咨询:参加项目技术论证、招标采购文件审查、校内会商,提出审核意见和建议;

2.中期评审:参加学校委托招标采购或校内采购等项目的评审;

3.后期验收:审核供应商是否按照招投标采购文件、供货合同履约,并出具验收意见;

4.参加资产处置的技术鉴定、资产处置;

5.接受学校组织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及技能的培训。

三、评审专家的劳务报酬

评审专家的劳务报酬,参照《河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标准》(豫财购〔2017〕9号)确定。

四、申报方式

1.采取个人申请和校内单位推荐两种方式。采取单位推荐方式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

2.申请人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见附件),根据自己从事或擅长的专业,选择相应的专业进行填报。

3.为满足日常工作需要,请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和相关归口管理部门推荐5名以上专家,于2018年11月30日17:00前将推荐评审专家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送至国资处BS805房间或扫描件发至邮箱cgzjklx@163.com

4.个人申请评审专家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部分不填写,但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申请表填写完整且签名后送至国资处BS805或扫描件发至邮箱cgzjklx@163.com(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五、已批准进入省、市评审专家库的在册专家递交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后可直接聘用。

联系人:时慧 周钰涵,联系电话:65680618 。

附件:

1.《河南中医药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2.《河南中医药大学评审专家可承担项目专业分类》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2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