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中医药特殊技能人才”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面向海内外开展了“中医药特殊技能人才”的招聘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材料初审、专家审核初选、实地考察等环节,现进入面试环节。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特殊技能人才”选聘办法》,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现场答辩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我们将电话通知进入答辩考核环节的人员,请接到通知者及时发回回执(见附件),以便统计安排。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上午9:00

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10楼护理学院实训室1017(郑东新区博学路和龙子湖南路交叉口东南角,北门进)

程序

(一)汇报答辩

每位申报人做自我介绍,并重点汇报在中医理论、所从事学科及专业领域的优势和专长,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可以采用PPT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二)特长展示

申报人将自己的特殊技能向专家进行操作展示,并加以介绍。

(三)实践操作

选择相关专科的患者进行现场诊疗,主要考核诊治思路、治疗方案及特殊诊疗方法。

四、需提交如下材料

(1)个人本周健康码与行程码截图

(2)回执表

(3)10分钟之内的个人汇报PPT

(4)一年内的典型病案3份

请将以上材料打包于2020年12月16日前发至邮箱zyrc718@163.com,文件名为本人姓名。

(5)面试当天,请携带个人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等及个人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到现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事处施老师 0371-65921318

附件:面试回执表


人事处

2020年12月1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