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申报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各有关部门:

  2012年度河南省科技高校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领域
1.申请的创新团队须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第八条、第九条、第十条和第十一条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2.申请的团队带头人年龄,在申报年度原则上不超过50岁(1962年1月1日后出生);
3.现任校(院)级领导干部不得作为团队学术带头人申报;
4.已获“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并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申报要求者,优先推荐。
5.我校申报“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的团队带头人必须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申报者,获资助者优先。
4.各部门在推荐创新团队时,要坚持团队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相结合的原则。
5.按照如下10个领域归口申报:数理信息、化学化工、农业生物、能源、信息、人口健康、资源环境、材料、先进制造、管理。

二、申请范围和名额
1.已获得本计划和国家、教育部及河南省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等资助者,不在支持范围;
2.根据通知要求,此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项。各部门请根据申报要求结合本部门情况组织申报和推荐,学校将根据各部门的推荐情况进行择优遴选。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的创新团队须按照《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填写《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并提供有关附件材料,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100个页码。附件材料应包括申请团队带头人身份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印章。
2.2012年度科技创新团队计划以部门为单位推荐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3.每项《申请书》一式4份(A4纸型),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请提交电子文档。
  申请人另请准备15分钟的项目汇报PPT。
  申请材料提交时间:2011年9月20日前。
4.经过学校推荐的团队带头人须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通知公告”栏目相关内容。
  网上申报地址:河南省高校科技信息网“项目成果申报系统”栏目,网址:http://est.haedu.gov.cn/。
  网上申报时间:2011年9月5日—9月25日。时间截至9月25日24:00。
  联系人:刘琦 联系电话:65955107(外线),3273(内线)

科研处
2011年9月14日

附件:1.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2011091516490897.doc
   2.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人清单2011091516492961.xls
   3.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11091516494017.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