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申报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各有关部门:

  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1、申请者须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第七条所列各项基本条件: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道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②具有良好的研究工作基础,在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工程化、产业化方面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③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的研究工作;④在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具有博士学位且受聘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⑤在申请年度1月1日,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已获得本计划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和杰出青年)、河南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等计划资助者,不在支持范围。
3、已获“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人才”并符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 申报要求者,优先推荐。
4、我校“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申报人必须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申报者,获资助者优先。
二、申报领域
  按照如下19个领域归口申报:1.数学;2.物理;3.化学;4.化工;5.农业;6.林业;7.电子科学技术;8.计算机与通讯;9.生物与基础医学;10.医疗卫生与临床;11.药学;12.中医药;13.能源;14.资源;15.环境;16.传统材料;17.新材料;18.先进制造;19.管理科学与工程。
三、申报方式及要求
1、根据通知要求,此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各部门请根据申报要求结合本部门情况组织申报和推荐,学校将根据各部门的推荐情况进行择优遴选。
2、2012年度科技创新人才计划以部门为单位推荐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申请人在认真阅读《实施办法》的基础上,如实填写《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
3、纸质材料要求:申请材料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得超过40个页码(包括附件)。每项《申请书》一式4份(A4纸型),其中一份附相关材料即可。附件材料应包括申请人身份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请提交电子文档。
  申请人另请准备15分钟的项目汇报PPT。
  申请材料提交时间:2011年9月20日前。
  经过学校正式推荐的申请人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项目成果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中“通知公告”栏目相关内容。
  网上申报地址:河南省高校科技信息网“项目成果申报系统”栏目,网址:http://est.haedu.gov.cn/。
  网上申报时间:2011年9月5日—9月25日。申报时间截至9月25日24:00。
  联系人:刘琦 联系电话:65955107(外线),3273(内线)

科研处
2011年9月14日

附件:1、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2011091516452379.doc
   2、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人清单2011091516453917.xls
   3、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11091516455433.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