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图书馆举办“致敬疫情中最美的人”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各位读者:

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他们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行动,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共同防控疫情、守护人民健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汇聚了巨大的民族伟力,感动了中国,感动了世界。根据图书馆2020年“书香助力战‘疫’,经典畅享未来”读书活动安排,特举办“致敬疫情中最美的人”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致敬疫情中最美的人

二、征文内容

致敬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以及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弘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三、作品要求

1、征文题材、体裁、体例不限,严禁抄袭、剽窃。引文和参考文献需注明出处。

2、征文统一用A4纸排版,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5厘米;文章标题用小二号黑体;一级标题用小三号宋体;整篇文章段落行距为固定值25磅。字数3000字左右为宜。

3、活动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公开发表、推送播出和展览展示权等。

四、征文对象

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

五、征稿时间与方式

1、征稿时间:5月10日至6月30日

2、征稿方式:请有意向参加此征文活动的师生将电子版稿件发送至303919295@qq.com。请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班级、专业、联系方式,发送邮件标题请命名“致敬疫情中最美的人”主题征文+姓名+学院。

3、联系人:赵老师

4、联系电话:0371—65680166

六、评选与奖励

图书馆将聘请有关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证书和奖品,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展示。

七、领奖事宜

获奖名单和颁奖事宜请关注图书馆网站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公告。


图书馆

2020年5月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