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20年“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博士科研基金相关管理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度博士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正式职工,与学校签订有《攻读博士学位协议书》。2018年1月1日以来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

2.学历学位已在学校组织人事部门登记备案。

3.所申报课题结合所在学科(或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不存在重复申报。

二、申报办法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地址为211.69.33.183)(以下简称“科研管理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途径。网络申报程序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目前,学校已完成科研管理系统和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对接工作,科研管理系统的登录名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统一为学校一卡通卡号,可直接登录科研管理系统,默认密码与卡号相同。

申请人登录申报系统,在菜单栏找到“我的项目”→“项目申报”栏目进入申报界面,在右侧可申报项目列表中找到“2020年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点击“申报”,即可弹出表单填报信息。

2.即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登录“科研管理系统”下载《河南中医学药大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按申报系统提示及《申请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申请书》,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包括《申请书》的word电子文档和支撑材料的扫描版PDF文件,扫描文件要求分辨率不低于200dpi且字迹清晰无黑边,文件总大小不超过50M。)。

3.《申请书》启用2020年新版本。申报人需按要求填写。

申请书中关于“前期工作基础情况”,涉及论文、论著、项目、奖励等信息的,需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复印件)。本年度支撑材料应制作封面和目录,单独装订成册,一式一份,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随申报书一并上交。

三、博士科研基金的使用

博士科研基金课题经费将根据预算和申报情况统筹考虑。课题获得批准后,申请人与学校签订科研启动金使用目标协议书,并作为结题验收的主要依据。博士科研基金的使用,应按学校经费管理办法和有关财务制度规定支出。

四、受理时间及方式

1.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即日起至5月18日,申报人所在学院须在此之前对本单位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并在线审核确认,生成《2020年“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所有材料经所在学院签字审核把关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

2.上报纸质材料包括《汇总表》1份(加盖学院公章),按要求签字盖章的《申请书》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在指定位置签章)以及支撑材料一式1份(单独装订,封皮加盖学院公章)。上报时以学院为单位上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朱庆军

电话:65955107


科学技术处

2020年5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