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联办第19届智能计算国际会议(ICIC 2023)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学院教师对接国内外专家


本网讯(文/宋学坤 图/唐国良)8月11日至13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我校联合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等高校举办的第19届智能计算国际会议(The Ninetee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Computing,ICIC 2023)在郑州成功举行,同期还举行了第2届生物医学数据挖掘与计算国际研讨会(The 2n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ata Mining and Computing for Biomedicine)。会议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C类会议。来自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98所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2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ICIC 2023共收到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828篇论文,最终接收了337篇论文。参会代表在会上以问答的形式与报告人作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大会围绕智能优化算法、计算机视觉中的智能计算、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图像处理、强化学习、智能数据分析、预测和信号处理和计算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研讨和交流。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我校与各兄弟高校和学术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信息技术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项工作得到了我校第九批省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支持,自获批建设以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点学科得到了有效的发展和提升,在医药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大数据、智慧中医系统等领域取得了较大进步。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