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消息来源:

 


会议现场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致辞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作讲座



许二平校长致辞


本网讯(文图/柳忠勇)2019年12月13-1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

论坛开幕式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毛嘉陵、校长许二平先后致辞。孙永章为与会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论坛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论坛期间,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胡梅娟,世界一流科技社团评价研究项目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孟凡蓉等专家作专题讲座。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兴、吉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桂祯、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智等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如何打造国际中医药高端智库”的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为国际中医药智库的搭建献言建策。

本次论坛聚焦“国际中医药智库建设”,以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为目标,汇聚了跨界专家的集体智慧,通过深入探讨中医药智库的建设模式,剖析了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困境和解决途径,探索了中医药传承创新之路。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