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医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消息来源:医学院



宣讲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郭丹丹)2022年9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河南省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医学科研诚信体制机制建设,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作风学风,医学院开展以“诚实守信 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为主题的科研诚信宣讲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孙俊波主持,科研办主任王白燕宣讲,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王白燕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共同学习科研诚信的相关政策要求,科研失信行为举例以及如何防范失信行为。王白燕强调,医学科研人员在科学活动中要严格遵守医学科学诚信相关行为规范,弘扬科学家精神,追求真理、实事求是,防止急功近利、浮躁浮夸,坚守诚信底线,自觉抵制科研不端行为。

此次活动使医学院广大师生认识到了科研诚信的必要性,加强了科研人员对科研诚信的重视和底线思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开展科学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