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举行2022年中药学博士后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论证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王胜超)2022年8月26日,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题论证会在综合楼BM 636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药学院院长陈随清、副院长纪宝玉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参加会议。论证会专家组由郑州大学乔海灵教授,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李更生研究员,我校冯素香教授、陈辉教授、郭涛教授组成。乔海灵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开题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会上,七位博士后分别就各自的开题报告,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创新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们依次对七位博士开展了质询和论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博士后们分别对专家的提问和建议进行了答辩。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七位博士后的选题均与中药学专业领域的相关研究内容相结合,具有较高的专业契合度,达到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要求。

近年来,我校强化布局“人才强校”战略,出台系列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药学院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和完善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积极推进中药学科的交叉融合,充分借助中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平台优势,先后引进学科交叉、复合型人才18人进站开展科研工作,为我校中医药的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