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科技大学刘继刚教授做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图/朱庆军)2019年5月13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刘继刚教授受邀做客我校百家论坛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写作体会》的报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徐华明主持会议,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师和近年新入职的博士参加了培训会。报告会上,刘继刚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实战经验,从评审的概况、标准与机制、选题与论证、 研究基础与课题团队和其他应注意的技术性与细节问题等方面对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与会者还就课题申报的具体细节与刘继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案例详实、剖析深刻、内容务实、联系实际,使我校科研工作者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的选题方法及论证技巧认识更加全面,对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