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曹岗研究员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管雨杰)为促进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提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的撰写能力,2022年1月6日下午,由科技处主办,药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BN617会议室成功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曹岗研究员应邀作线上专题讲座。药学院崔瑛教授参加并主持会议。

曹岗研究员以“中药学方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略谈”为题,结合个人担任评审专家的评审经验,从申报前准备工作、申请书撰写要点、递交前检查细节等方面对项目申报过程进行了全面解析。同时,通过具体的申报案例分析,从思路、撰写方法、细节设计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就如何根据评审意见对申报书作出修改和完善进行了详细指导。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简洁易懂、实用性强、针对性突出,提升了药学院一线教师的科研热情和科研信心,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受到了一致好评。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