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益肾通络方干预糖尿病肾脏疾病(3期)循证评价及疗效机制合作研究”项目启动会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中医药科学院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项目启动会现场



项目实施方案培训


本网讯(文/向思勰 图/秦东仁)2021年9月24日-25日,由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益肾通络方干预糖尿病肾脏疾病(3期)循证评价及疗效机制合作研究”项目启动会暨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教授主持。

本项目于2021年3月获批立项,是我校首次获批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总经费994万。本项目获批立项标志着我校国际科研合作工作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项目启动会采取线上线下共同进行的形式举行。会上,校长许二平及马来西亚科学与管理大学校长舒克瑞分别致欢迎辞,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专项二处项目专员张金倩楠、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徐宗勤、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分别讲话。许二平向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召开的学术委员会会议上,项目负责人徐江雁教授就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期研究成果及进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学术委员会就项目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论证,充分肯定了研究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创新性,并从合理性、可行性等方面综合考虑,建议在不改变考核指标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下午,项目组组织召开相关培训工作,各合作单位及企业代表就临床试验方案、临床药物制备工艺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合作处处长曹贵金、二级调研员赵爱武,项目特邀专家孙塑伦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平教授、副主任委员刘建平教授、唐洪梅主任药师、魏军平教授、陈明教授、王健萍高级会计师、沙磊教授,外方合作单位马来西亚科学与管理大学代表,国内合作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我校第一、二、三附属医院代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上海中科新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代表,校科技处、中医药科学院主要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