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电镜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消息来源: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

 

河南省电镜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成立大会现场

 

 

河南省电镜学会授予我校为组长单位

 

本网讯(文/孙宁 图/秦东仁 李小康)2018年12月21日,河南省电镜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多家生物电镜应用单位的近百名电镜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实验中心副主任杨文胜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致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河南省电镜学会副理事长李炎宣布省电镜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成立。授牌仪式后,会议宣布我校被河南省电镜学会授予组长单位、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为常务联络单位。会议期间,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病理所戴威研究员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陈文列教授分别作了特邀学术报告。

当天下午,河南省电子显微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了《河南省电镜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2019年度工作重点的若干决议》,河南师范大学朱命炜和河南科技学院陈仕均分别应邀作了电镜技术的交流报告。

河南电镜学会生物医学工作组的成立,对整合河南省内生物医学电镜资源,加强省内外生物医学电镜工作的交流,促进河南生物医学电镜研究与应用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本次会议,将促进我省生物电镜科技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生物电镜从业人才的成长与提高,最终实现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促进科学技术事业繁荣发展的目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