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沈阳药科大学于治国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学术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图/时博)2018年12月8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于治国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为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现代分析技术的中药药动学在中药药性理论研究中的应用》的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崔瑛主持。

于治国详细阐述了中药药物代谢动力学的研究目的、意义以及研究方法,同时介绍了目前中药药动学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他用丰富的实验经验和大量生动鲜活的例子,讲述了整个研究中出现的难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以中药药动力学研究历程结束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于治国与在座师生展开了亲切交流。

此次讲座思路清晰、语言幽默,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对于药学院在中药药动学方面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