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来我校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辅导现场

 

 

陈玉仑教授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2018年11月20日,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陈玉仑应邀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科学技术处处长李东阳主持辅导报告会。

陈玉仑以“社科项目申报1+3模式——关键信息填表范式及选题论证要点”为题,根据多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及组织评审工作中的经验,结合高校实际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年来申报情况,用将近7个小时的时间,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情况、实施过程和评审关注点等作详细解读,并结合申报范例,阐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类、申报人员条件、申报要点、《申请书》《活页》填写范式、如何选题、论证以及申报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

陈玉仑的辅导内容全面,讲解深入浅出,点拨具体到位,厘清了大家在课题申报中的模糊认识,增强了与会人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信心,提高了选题、论证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文:朱庆军 图:聂文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