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8年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护理和翻译两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今年将接受教育部组织的专项评估。2018年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护理和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李建生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护理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生副校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针对本次评估的专项经费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护理学院、外语学院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分别介绍护理、翻译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

李建生副校长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部署,对需要职能部门协调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要统筹兼顾,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此次专项评估获得通过。

据悉: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和《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专项评估主要检查参评点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根据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分别做出继续授权、限期整改或撤销学位授权的处理决定,并向社会公布。(研究生院)

 

专项评估推进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