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家级按摩师技能大师工作室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74号),明确“十三五”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国家人力资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和财政部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备案的通知》,我校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周运峰教授凭借其在学术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业绩,获批“2017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在我校设立“周运峰技能大师工作室”,财政部将对该项目资助10万元。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设立,将有助于通过传、帮、带,使技艺技能得到传承,使创新成果和临床科研项目得到推广,有助于进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不断提高推拿技术水平和临床疗效,为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国家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胡兴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