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二附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近日,由我校二附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换届大会暨2018全国消化系急危重症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郑州成功召开。副校长徐江雁、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端权、二附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徐江雁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二附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发展中医药在治疗肝胆脾胃病领域的新优势,取得多方面的创新性成果;希望大家珍惜交流学习的大好时机,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省乃至全国中医肝胆专业领域的学术前进步伐。王端权秘书长在预备会上介绍了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随后,经表决选举出新一届学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我校党中勤教授当选新一届河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主任委员,李鲜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邀请了国医大师张磊教授、首届全国名中医毛德西教授、首届全国名中医河北省中医院刘启泉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为中西医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平台。

肝病是临床上常见病、多发病,长期以来,中医药为防治各种肝病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在改善肝脏炎症、抗肝纤维化及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等方面更彰显出特色和优势。(二附院)

 

徐江雁副校长致辞

徐江雁副校长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