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2018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公布。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我校药学院于当日下午在教学实验综合楼BN61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余海滨,药学院院长朱建光、副院长崔瑛及药学院副高以上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崔瑛副院长主持。

余海滨副处长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多次参与自然基金评审,具有丰富的申报和评审经验。他在报告中指出,申报书中的创新性非常重要,所以选方向的时候一定要从科学问题的角度出发;申请人特别是面上项目申请人,一定要提高自己在同行中的认知度,鼓励大家在平时多与同行联系、合作,多参加学术会议;一份优秀的申报书易读性非常重要。优秀申报书不在于篇幅多,也不在于预实验多,而是具有精炼、长短适中、要点突出、逻辑性好的特点。

会上,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祝侠丽老师分享了自己如何选题以及从以往工作的积累和相关性、选题、摘要、实施方案等,并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基金项目提出了建议。李汉伟老师对2018年自然基金申报过程中,形式审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要求,理清了思路,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药学院)

 

动员会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