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特色护理精品系列”教材定稿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田力副校长讲话

《中医临证护理》讨论现场

 

2018年9月28日,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我校护理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中医特色护理精品系列”定稿会在我校举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责任编辑黄巍和来自全国13所中医药院校及附属医院的30余位护理学、中医学专家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主持。

副校长田力在致辞中指出,课程建设是教学改革的核心,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系列规划教材的编写,将对探索有中医护理特色的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促进中医护理课程改革,推动高等中医药院校护理学专业建设具有重要影响。教材牵头单位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罗尧岳教授表示,教材编写要不忘初心,打造精品;要砥砺前行,不断创新,为中医护理教育事业增砖添瓦。会后,《中医护理导论》《中医护理基础》《中医临证施护》三本教材的编者分组进行探讨,对编写争议问题及进度达成共识。杨英豪院长担任《中医临证施护》主编,其他5名教师参编了五本系列教材。(摄像/张建伟 文/王莉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