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河南大学赵俊伟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百家论坛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汉伟)2020年11月17日,由科学技术处主办、药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教学楼A633举行。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赵俊伟应邀作专题讲座,我校1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崔瑛主持。

赵俊伟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思考和建议》为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概况,并对近年来河南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进行分析,重点对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须注意的一些要点进行讲解,从指导思想、立项选题,到课题名称、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工作基础、人员组成、经费预算、参考文献等具体环节都做了详尽分析,将一个作为科研人员、评审专家的种种经验感悟,毫无保留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赵俊伟还对如何提高基金命中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对于提高师生科研水平、增强学术修养、加强学风建设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申请基金的自信和热情。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