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广州中医药大学郑学宝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消息来源:


广州中医药大学郑学宝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本网讯(文图/郑关民)2020年1月17日上午,由科技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教学大楼B区八楼BS820会议室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常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郑学宝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郑学宝教授擅长针药并治各种慢性病与疑难杂症,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他以“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几个问题的思考”为题,从申报的状况分析、申报需注意的几个问题、如何撰写、几点思考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进行讲解,在场听众很受启发。报告会后,郑学宝结合本年度申报的部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对不同的申请书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报告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对大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帮助很大。申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申报冲刺阶段会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修改,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力争申报成功。

全校近百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讲座。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