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


本网讯(文/图 常征辉)2023年12月21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吴承亮、人事处处长张永生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张振强,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中医学院(仲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办副主任施淼主持。

座谈会上,张振强对吴承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浙江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相互支持,在新时代背景下共同建设一流师资团队、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

吴承亮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调研,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发展目标、“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断促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围绕人才引进、博士后培养、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社会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