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东明校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消息来源: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牛君)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教育厅2023年度防汛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6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带队赴东明校区调研指导,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武装部、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等部门人员陪同调研检查。

苗明三一行认真查看了5号宿舍楼周边学习、运动、休憩场所和周边照明整修提升效果,完善整合后东明校区自习场所的使用情况,以及防汛物资的准备和南围墙安全隐患的整修等。结束现场调研后,苗明三随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苗明三围绕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事项落实情况、校区综合管理和防汛安全保障等内容同大家进行研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二要积极开展防汛准备工作,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经验教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和防汛演练,找漏洞、查不足,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三要持续提升校园环境和综合管理水平,认真倾听师生对美好校园的期盼和建议,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东明校区的建设和管理,努力打造和谐有序、文明美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