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在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荣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我校代表队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本网讯(文/王延丰 王少毅 图/常瑞)2023年5月20日至21日,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领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作为领队出席。我校代表队同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19支代表队展开了对决,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敢打敢拼,不断超越自我,挺进了决赛,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医药人拼搏精神和奋斗风采。

此次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将体育与中医药文化巧妙融合、相互碰撞,在运动中加强团结,在比赛中增进互信,也将成为中医药院校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平台。中医药院校间同台竞技、切磋交流,增强了各院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汇聚了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我们要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持续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赋能。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