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李建生教授当选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呼吸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白云苹 图/王明航)2023年3月25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呼吸病专业委员会改选换届会议暨第十七次全国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呼吸病专业委员会,经过全体委员正式投票,选举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教授为主任委员。

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余名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第七届主任委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董竞成教授总结了上一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并介绍了换届会议的筹备工作。新一届主任委员李建生教授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将按照总会的部署,在总会指导下围绕组织建设、学术交流活动、国际交流、科普宣传、标准指南研制、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继续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学会工作,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李建生教授作了题为《高质量临床研究推进临床学科发展》的报告,从定位与发展思路,研究方向与目标,研究与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呼吸团队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呼吸团队的学术水平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将有助于呼吸团队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和扩大。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