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督查)领导小组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本网讯(文/李晓坤)12月9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研究生招生(督查)领导小组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校长许二平、学校研究生招生督察小组和招生领导小组成员、新闻中心、教务处、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生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建生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高校教师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传达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汇报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情况和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改革情况;受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

受学校招生工作督查小组组长、校纪委王少玉书记委托,校招生工作督查小组副组长解建新强调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纪律的重要性。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到: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把握好关键环节;严格招生程序;继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政策执行的准确性;强化对考试诚信的要求;做好在校生等的管理。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复杂形势,重申了研招考试安全的重要性,并就研考期间我校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研招工作,将研考安全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要加强考试管理,做好源头预防,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要做好人文关怀,为考生、老师做好各项服务。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确保我校研招工作安全顺利。


(编辑:李冕;审核: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