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本网讯(文图/吉云鹏)2023年1月11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会议室举行。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张大伟、党委副书记张政和郑州市第一中学校长韩松、副校长袁全超等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郑州市第一中学办公室主任曹恒阁主持。

仪式上,张大伟与韩松亲切交流,双方分别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等情况,探讨了中医药发展、人才培养、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和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等方面问题。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携手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引导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推进各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张政与袁全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郑州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49年,历史悠久,底蕴丰厚,是“河南省重点中学”、首批“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中国百强中学”,在素质教育、高考成绩、学科竞赛方面均取得了辉煌成绩。与该校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拓展我院优质生源地,优化生源结构,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我校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汲取力量,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