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本网讯(文/郑金铎)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我校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翟剑波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自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高度重视医院思想政治建设,立足于大思政格局,认真谋划部署、建立健全部门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在思想政治工作过程中,充分结合医院历史,挖掘红色基因,围绕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感召力、凝聚力、感染力、渗透力、服务力”目标,打造“延泰”特色思政品牌,开创了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个人工作成绩的褒奖,也是对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医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一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提供思想保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