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消息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第二报告厅集中收看现场



默哀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现场



护理学院线上收看



第三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集中收看现场


本网讯(文/贾姝 图/郭寅虎)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全体在郑校领导、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集中收看追悼大会。同志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江泽民同志默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继承遗志、继往开来。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拼搏进取。

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振强表示,中医药科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崇高的精神风范、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化悲痛为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扛牢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团结奋斗。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表示,我们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本色,积极服务国家振兴中医药的发展战略,打造中医药典籍翻译和中医药对外传播的学科亮点,培养中医药翻译、外事交流和汉语国际推广人才,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表示,今天,我们怀着极其沉重的心情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在今后的工作中,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护理学院建设得更好,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护理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陈建威表示,山河呜咽,草木含悲。我们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我们的哀思。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申苒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此时此刻更觉责任之重大,更觉目标之明确。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草书院辅导员沈雪慧表示,身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教育师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自觉追求,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征程上,学校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目标任务相结合,发挥好学校作为特色骨干大学、“双一流”创建高校和省内中医药事业龙头单位的作用,落实全省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和本科高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蔡信强)